玉置南

学业原因这段时间会更的很慢
我一直是想写什么写什么
请不要对我抱有太大期待

【JOJO乙女】对ta们打出直球吧

内含135jo/加/茶

小学生文笔 撞梗致歉

我需要点赞嘿嘿:D

*Y/N为你的名字 

*每个妹性格不太一样[这个代表妹的人设]

*跑题警告⚠️ 周六快乐更新

有超级无敌dio炸天ooc,可以接受就继续↓↓↓



【大乔】


[别扭大小姐]



“嗯...这样就好多了”乔纳森温柔的看着你一遍遍调整他的领结。


看起来就孔武有力的身材,绅士而谦和的性格,坚韧不拔的意志。你看着不久前刚成为你丈夫的男人,不由得入了迷——你时常感到不可思议,如果要打分,绝对是九十九分好丈夫,扣的那一分是自觉因为自己配不上……


“那么,我亲爱的Y/N小姐,我们去用餐吧”乔纳森轻轻拍拍你的头,将你从思考中拉出。


“嗯嗯,我们走吧,再晚餐厅关门了”


今天的晚餐丰盈极了,欢声笑语中,牛排红酒端上主桌。啊...想起来了,是餐桌礼仪呢,你自信满满拣起刀叉,看向你的丈夫。


“诶?!”乔纳森也在看你,他已经开始切肉了(甚至还给你倒上了酒),眼神却流露出一副「想放开享用又害怕影响你的看法」的样子,大大的眼睛眨巴眨巴看着你。


好可爱,像...小猫咪?你有些迟疑,直接说「没关系怎样吃都可以」好像太不淑女了,但又不想看到乔纳森难过。


对视了五秒钟,乔纳森又恢复了温柔的笑,“小姐怎么一直看着我?”


眼看机会要过去了,“因为乔纳森像可爱的小猫咪想看乔纳森喵开心的享用美味的食物,因为...喜欢乔纳森。”你脱口而出道。


心中一万只食尸鬼奔腾而过,你是不是说了什么更不淑女的话啊喂!


“啊,小姐想要小猫咪的话...”嗯?乔纳森缓了两秒终于反应过来,你看着他从耳朵根红到脸颊,刚想解释自己不是故意的。


“嗯...Y...Y/N小姐也很可爱!小姐是我的宝物,”乔纳森牵起你的手,“也是我的挚爱。”


……我错了,乔纳森先生应该值100,啊不,100000分,直球就是要由纯情小可爱打出——*呐喊



【jo太郎】


[人间情醒学姐]


无敌的承太郎先生又被一群女学生围住了,是那种被驱赶了还会觉得好英俊男人味的痴女呢……


“有点不爽啊...啧”作为大龄学姐(其实只大两届)的你只有在街角看看的份了,毕竟,人家对你也没兴趣不是吗。


这么想着,感觉嘴里的可乐瞬间不香了。看着一身黑色的空条承太郎,你仿佛又想起刚入学那会...


——记不清几月了,你看着新一届学弟学妹,感叹在时光易逝。忽地,你的目光移到一位身姿挺拔,身着黑衣的男人。嗯...看起来是一位很正派的青年呢。后来变成不良()另说咳咳


像飞蛾天生向往光亮一样,你对承太郎一见钟情,他很受学妹欢迎,你心存年长者的脸面,默默将喜欢藏于心底。


有时你甚至会怀疑你是不是真的喜欢空条承太郎,你隐藏的太好,差点连自己也骗过了。


再后来就是在校园祭上了,你作为舞担跳了一曲,然后就是普通的认识了,他说你的舞跳的很好。


哦,这里要说明一下,从花京院那里得知他喜欢的类型后,我大概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。大概是氛围衬显得太温柔平和,笨蛋承太郎对“温柔的学姐”而感兴趣。


后来的几个月里,我们渐渐熟络了。他不喜欢话太多的女人,所以我时常会收敛很多。有时,承太郎的眼神仿佛是要告诉我什么,只是还没等我探寻...我就毕业了。


这样也好啦,我本来就不是那种女子。


——时间线回到现在,我很慌,空条承太郎看到我了,他朝我走过来了,他不会在生气我毕业后没联系他吧?!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?”


“你就没有什么要说的吗,学,姐?”他的声音冰冷的可怕。


“咳咳” 我想我现在必须说点什么了,否则感觉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呢,不如现在就解释清楚吧,对,以绝后患。


“额,我是说,额你知道,啊不是,就是曾经啊唔,我喜欢你,额但是,就是,该了结了……”你下意识目光移向别处


“??!等会,我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暂不可公开的信息啊喂?!”


承太郎敏锐的捕捉到了你话里的关键词,脸色由黑到正常再到...红色。你转身想遛,被一把抓住。


过了良久,等你都不在躲闪偷偷去看男人脸色时。承太郎缓缓吐出一句“既然如此,就满足你的愿望吧,不那么温柔的...学姐?”


滴,喜提男朋友一个。



【茸茸】


[黏人耐心小棉袄]


明眼人都能看出来,你最近不对劲。


「热情」新晋教父乔鲁诺·乔巴拿的十八岁生日快到了,平时一口一个小教父的你却有些心不在焉。计算收成时又算错一位数被福葛劈头痛骂;忘记了和纳兰迦一起“学习”的约定;甚至于开会时开小差被乔鲁诺抓到。


明明当时吻手礼时那么认真的,准18岁教父有点不爽。


和特里休问你的情况,被笑着说女孩子的心思难懂的,布加拉提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,有点不安...看来得管管干部们不能乱搞恋情。


另一边,你强撑着精神填完了今天的报表,丝毫不知道已经被怀疑恋爱嫌疑。伸了个懒腰,看看日历。


“啊,快到日子了诶”揉揉眼睛,你匆匆走出了「热情」的大门。


不妙啊...居然没看到邻桌米斯达的草莓蛋糕,小教父向外看去,心情更是沉郁,往常你肯定会拿上一块然后装作没事人离开的,如今这般心不在蔫……事出反常必有妖。


新的一天,你发现优雅的小教父在针对你,你先是有些受宠若惊,反应过来后又开始躲着他。


终于又熬过了一周,还剩3天,你几乎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,蹦蹦跳跳下了班,丝毫没注意到身后乔鲁诺有些阴沉的脸。


跟着你拐进了一条街,这不是你平常回家的路,男孩的脸色更黑了。你满心欢喜的进了一扇小木门,里面时不时发出些你的笑声。


保持着绅士的礼节,小教父轻轻敲了几下门,然后踹开了门,还不忘掸掉身上的灰。


“小姐,你...”话还未说完,他便愣住了。映入眼帘的是急得不知道说些什么的你、一些蛋糕雏形、各种点缀屋子的装饰、以及蛋糕顶头上有三个小甜甜圈的小人——有点傻气还有点……可爱?


回过神来,沉下气的小教父听着你的解释。


“那个哈哈,说来话长,我是想给你办个生日聚会的。额,就是组织里肯定会就是很严肃嘛,我就熬了几次夜帮你布置来着。本来还想叫阿帕基他们把你绑来来着阿帕基:这我可太擅长了,但是我搞砸了哈……”


你的语气到最后,好像还有点...委屈?“不用给我办这么费心的生日会的,小姐...”


“但,但是,”你突然打断他的话,盯着他道:“我是因为想给乔鲁诺告白才这么做的哦,这次搞砸了,再说就没机会了!所,所以”你努力和他对视证明的的喜欢,却又被他的目光望的偏了头。


“我喜欢你哦,乔鲁诺”


“嗯,我答应了,我的爱人”


小飞机:乔鲁诺!你怎么先搞办公室恋情?!

福葛:别吵了你根本都不知道办公室恋情什么意思吧啊喂!



【加丘猫猫】


[嘴毒傲慢养母]


你“收养”了一个小男孩。啊,是「热情」那边派来的吧。真讨厌呢~明明已经退出那么多年了,还是不放弃骚扰前成员吗。


沾满灰尘的蜘蛛网破破烂烂地抖了抖,一盏显然跟不上时代的油灯照亮眼前的景象。“被打了吗,对哦,嘴那么欠~”身着披肩的女人一把拉起小男孩,“如果再让我看见这些伤就滚出去。”你的语气不出意料的嘲讽。


他就这么瞪着你,蓝色的卷毛止不住的颤,不知道是恐惧还是愤怒。


话虽如此,你还是给他草草上了药。“是维德家的毛孩子吗,小加丘~?”你从他的眼神里得到了答案——只有恨意的黑。


你出去了,在半夜,本来只想散个步的,名叫维德的男孩居然敢因为你废物的养子嘲笑你。


“咯咯~被小耗子发现啦”你擦掉血,看向加丘,他是从杂货间出来的。


“...煞/笔”啧,混/蛋养子还敢骂/娘了。“教我”


“呐~...???”骂完就求师小伙子你怎么如此善变


“再说一遍,小加丘?”


“教我怎么杀了那群杂碎。”


你同意了,帮「热情」再培养点疯子回去,这是回礼,也可以玩玩那小子。


好像有什么变了,有什么没有。


那小混球觉醒替身了,你一遍一遍打倒他,他就一拳还回来,有天差点打到你的脸。“你特/码眼瞎是吗,不知道女人的脸不能有伤吗!”你微眯着眼,甩了甩手。


“那又特/么如何,反正也没有人看上你这一把年纪,待会去买杯可乐,要冰的。”


你嫌恶的给了个白眼,重新挺起身子,做到一旁的椅子上去了。


真的是...越大越没个人样,反而更讨厌了,想着这次给他下的泻药要喝几口才会吐出来——你已经打不到男孩了,他已经,嗯,应该18了吧,你记不清了,但用阴招还是好玩的——比如泻药,老鼠药啥的(别担心老鼠药没吃下去)


他问你,什么时候能出师,你说等我死了吧。


你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,出门晒个太阳的功夫,子弹穿过了你的脸颊。靠,不会是加丘还记恨我不能女人打脸的言论吧,对方又补了几枪,你失败了。


不过生命本来就是很容易逝去的东西……靠,加丘过来了,他在说些什么,嗯,反正我不会告诉背叛者钱在哪的,这家伙还是忠于了「热情」吗……


呐,反正快死了,你感受到血在流逝,凝固,干在马路上。加丘开始扒拉我了,啧啧啧,嘴真欠……我用上了最后一口气,想给他一个天大的玩笑“我爱你哦~小加丘。”


“我也爱你”


玩笑话和告白交织在一起,显得额外可笑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♡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警茶在彩蛋!!


最近在考试更新慢斯密马赛——


每天默念一百遍乔纳森好男人


茸茸那篇不知不觉写多了 于是删减了嘻嘻


加丘那篇妹其实最后也不是真爱加丘,但猫猫动心了,加丘没背叛哦,妹其实也没听到最后那句话,坏女人prrrrr


我为什么前置能写这么长...


明明比上次写的角色少,却多了两千多字淦


不写短打就没赞可恶恶(ノД`)我不管点赞才有下篇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804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